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公布网球奥运名单 大小威及达文波特均在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38  中国新闻网

  

  达文波特再战奥运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6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网球协会公布了出阵北京奥运会的网球名单。威廉姆斯姐妹,达文波特等名将均在名单之中。

  美国网球队女队阵容强大,塞雷纳•威廉姆斯,维纳斯•威廉姆斯和达文波特将参加女单比赛的争夺,这三位名将都曾夺得奥运冠军。女双比赛,美国队的安排是胡伯和达文波特搭档,威廉姆斯姐妹配对。

  男单阵容中,詹姆斯•布莱克,萨姆•奎雷,罗比•吉内普里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单打的比赛。双打比赛中,将有世界排名第一的鲍勃和布莱安压阵,另一对选手是布莱克和奎雷。

  美国队是奥运会网球比赛的最大赢家。自1988年以来,他们共获得15块金牌,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