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自曝空中飞人疯狂生活 为奥运热身兴奋将来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23  新浪体育

  在过去的几天时间中,塞雷娜-威廉姆斯一直仿若“空中飞人”一样在各地之间飞来飞去,现在她正忙着代表华盛顿卡斯特斯队出战WTT世界网球团体大赛,而周三她率队在阿尔巴尼刚与纽约巴茨队大战了一场。在接受采访时,小威说自己根本没空去反思自己在与姐姐维纳斯温布尔登女单决赛的失利中所犯下的错误。

  塞雷娜说,“我感觉这场比赛非常激烈。老实说,我还没有时间回过头去想那场失利,因为我一直都在前进,前进,前进,前进,前进。”

  在比赛中,小威先是与同胞华盛顿搭档在女双比赛中以5-4打败了对手舍夫多娃与加布里埃拉-纳芙拉蒂洛娃的组合,随后她又在单打比赛中5-4打败了来自俄罗斯的舍夫多娃,而在混双中塞雷娜与吉梅尔斯托布同样以5-4赢了球。但最终华盛顿还是以21-22输了球,因为吉梅尔斯托布在最后的超级抢7中以4-7不敌纽约队的澳洲帅哥希利。

  事实上,在来到阿尔巴尼之前,塞雷娜才在欧洲与美国之间进行了多次飞行,在温布尔登拿到女单亚军与女双冠军之后,她也是飞到巴黎玩了两天,然后跨越了大西洋来到华盛顿在周二晚上先为卡斯特斯队打了一场比赛,而一天之后她又出现在了阿尔巴尼,好在后两地之间并不算遥远,否则她的飞行里程恐怕就要创造纪录了。

  塞雷娜说,“这简直太疯狂了。一天以前我还在首都,那里的观众太棒了,气氛非常热烈,一切很有趣。这种经历对我来说绝对是不同的,实际上还挺酷的,因为网球运动员在日常的基础上并不做那么多的旅途。”

  对于为何在温网结束之后,还要四处飞行参加比赛,塞雷娜称自己的目的是在为一个月后揭幕的北京奥运会保持状态,“温布尔登之后我太累了,不过现在我感觉自己又有能量了,或许我已经越来越适应这种疯狂的生活状态了。”

  下周在洛杉矶,小威将出战在斯坦福大学举行的西部银行精英赛,为北京奥运进行最后的热身,“我非常兴奋能够去到北京。”塞雷娜最后说道。看来她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去姐姐维纳斯一起重温2000年在悉尼夺得冠军时的奥运荣耀时刻。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