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网球赛退赛名单加长:特松加、库贝克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奥运网球赛退赛名单加长:特松加、库贝克因伤退出
好久没有看到特松加了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由于伤病和其他种种原因,北京奥运网球赛的退赛名单正在拉长,澳网亚军特松加,奥地利老将库贝克以及意大利女将科纳普,在本周二先后宣布因伤退赛。

  23岁的特松加在今年的澳网决赛中输给了德约科维奇,不过长期积累的伤病让他痛苦不堪,他甚至退出了法网和温网大赛,据法国网协报道,目前特松加仍处在膝盖手术后的恢复期。法国网协负责人在一则声明中说:“经过和法国队队医贝纳德-蒙特瓦的协商,特松加认为自己还做好重返赛场的准备。”法国双打好手罗德拉将取代特松加出战北京奥运会

  与特松加的膝盖相比,31岁的库贝克的伤病出现在背部,由于奥地利其他选手排名过低无法顶替出战,奥运参赛资格转让给了澳大利亚猛男古希奥尼。意大利女将科纳普同样也因为伤病退出了竞争,她的位置将由21岁的女将桑坦格罗替代,科纳普在法网第三轮输给莎拉波娃后,就一直因伤高挂免战牌。

  其他已经宣布退赛的选手包括美国名将罗迪克,雅典奥运银牌得主费什,法国红星加斯奎特,俄罗斯女将查克维塔泽,以及退出双打的两届大满贯得主毛瑞斯莫。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