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维奇博客:向往北京奥运会 狂吃甜食增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4:57  新浪体育
扬科维奇博客:向往北京奥运会 狂吃甜食增肥(图)
图为扬科维奇拍摄的海滩度假图

  在法网和温网两项背靠背大满贯结束之后,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好好休息了几个礼拜。昨天,她更新了自己个人官网上的博客,向她的球迷宣布她膝盖的伤病已经痊愈,将很快投入到比赛中去,而北京奥运会则是她最期待的赛事。

  “嗨!球迷们,

  我希望你们都能享受这个特殊的夏天,因为接下来几周本赛季最重要的赛事就将开始了。我真的很期待着能飞去北京参加奥运会。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因为对运动员来说每四年才有一次参赛机会,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能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希望能赢得金牌,使每个塞尔维亚人感到振奋,当然那也会让我自己感到快乐。哈哈哈。

  上一次写日记时候,我跟你们说我的膝盖有伤。自从我从伦敦回来之后,我不得不为了每天针对膝盖的治疗而取消了我的度假计划,所以我已经为了未来几个月在等待着我的一切而准备就绪了。养好半月板伤病的办法就是休息,所以上周开始恢复训练时我一天只能训练一个小时。我在昨天晚上到达美国,接下来将为了洛杉矶和蒙特利尔的比赛做更深入的准备。

  当我在贝尔格莱格的时候,我试图让自己开心起来,还跟那些与我最亲近的人们在一起消磨了很多时间。我难得有机会能跟他们一起呆上两周时间,所以这也是不幸的事情之中好的一方面。在海边我只呆了两天。不过在为了商业目的去黑山时,我也借机去了趟海滨。这个国家的自然风光非常优美,我的家族也有一半血统来自于此。亚德里亚海令人吃惊,它的颜色非常独特。当我们放松的时候,我还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拍了些照片。

  还有件事,我最近吃了太多的巧克力、糖果和面包,哈哈哈哈。当你两周不打球的时候,肌肉就会开始松弛。我可不喜欢这个,所以我得开始训练了,使我的身体恢复到最好的体能状态。我需要燃烧掉一些因为不打球而堆积起来的脂肪。

  这就是现在我要做的。我只是想让你知道点我伤病的情况,我希望我下周能参加加利福尼亚的比赛。我爱洛杉矶,在过去几年中我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了。

  叶莲娜”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