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谈网坛失意大牌 费德勒如何熬过这个夏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30  新浪体育
ESPN专家谈网坛失意大牌 费德勒如何熬过这个夏天
费德勒该如何熬过这个夏天

  2008年度的网球赛季走过了大半,可一些让人关心的球员依旧没能在赛季争夺白热化的阶段有所发挥,或许对于他们来说,美网将是一个机会,一个自我突破的关键。ESPN专栏作家Ravi Ubha也对此特别撰文,点评了一些球员近来的表现,全文编译如下:

  文/ Ravi Ubha

  本赛季的前三项大满贯赛事就如同卡洛维奇的Ace球那般匆匆飞过,而现在对于那些急于在本赛季有所斩获的球员来说时间已经不多了。即将到来的美网系列赛将是这些球员的一个机会,而在8月末开打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也将是这其中的重中之重。

  费德勒:

  就算是在最坏的情况下,谁会想到费德勒今年会无缘三座大满贯,并且无法朝着桑普拉斯十四座大满贯的纪录再进一步?瑞士人今年获得了两个微不足道的冠军,同时现在又有许多人想要看看费德勒对于温网决赛输给纳达尔,结束了自己对全英俱乐部统治之后的反应。

  由于在剩下两个月中纳达尔要保住的分数并不算多,这也等于给了西班牙人在世界排名上超越费德勒的绝好机会。“我很想看看罗杰会怎么处理这个夏天。”六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贝克尔在温网决赛后说道。

  达维登科:

  达维登科已经连续两个礼拜没有打过比赛了么?看起来似乎确实如此。也许永远不会疲惫的俄罗斯人确实需要一些休息,他在今年大满贯中的发挥的确不尽如人意。法网上手握两盘胜利却最终输给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温网首轮即遭淘汰的成绩实在不能算是成功。

  作为一个“单纯”的球员,达维登科今年四月在迈阿密的胜利确实鼓舞人心,当时他还一举击败了纳达尔和罗迪克。同时,达维登科也已经连续两年进入过美网的半决赛,但最终都败在了费德勒的拍下。

  罗迪克:

  安迪-罗迪克则一直被伤病困扰,依据美国人的原计划,他将在本周六代表圣路易队迎战堪萨斯城,但是据主办方透露,如今罗迪克的伤势较为严重,无法飞抵圣路易参赛。此后,罗迪克本人也发表了声明,他表示自从今年5月中旬以来,他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而如今他也依旧在恢复着一系列日积月累下的老伤。

  假设他会很快痊愈,那么为了美网而放弃奥运会的罗迪克必须得做好准备了。赛季初接连战胜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是一回事。澳网第三轮出局、温网第二轮出局则是完全不同的另一回事。

  布雷克:

  今年的澳网布雷克首次在纽约之外的大满贯上打入八强,可是在这个不错的开局之后,他只收获了一个8胜8负的尴尬成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