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退出北京奥运会 毛瑞斯莫婉拒替补矛盾再激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巴黎21日消息,两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33岁的法国老将皮尔斯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因伤将遗憾错过下月初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网球赛,原本她的位置应被此前曾因未入选单打阵容而致恼怒宣称要退出双打的毛瑞斯莫所取代。不过据WTA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称,毛瑞斯莫再次婉拒参赛,以至世界排名靠后的帕门蒂尔成为最终的入围者。

  作为昔日的澳网与法网冠军,皮尔斯自2006年做了膝盖手术之后就再未登场参赛,而此前尽管她曾凭借申请得到的保护排名获得了奥运会网球赛的单打席位,但最终还是未能赶在开赛前及时康复。

  至于毛瑞斯莫,由于今年以来竞技状态的大幅下滑,其世界排名早已掉出前20,而此前未被法国队队长选择进入奥运会4人单打阵容也令她恼怒不已,最后宣称为专心备战美网而婉拒了为国继续征战双打赛事。而这一次再度拒绝入替皮尔斯的位置角逐单打,显然,如此看来,她与法国网协之间的矛盾是越来越大了。

  此外,荷兰队的两名选手男单的哈塞以及女单的小克拉吉塞克也都相继因伤宣布退出奥运会网球赛,两人的签位将分别被奥地利的梅尔泽以及乌克兰的K-邦达伦科所取代。

  (carie)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