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尔:纳达尔是当今最强 称其与费德勒正转换位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13   新浪体育

  尽管费德勒还占据着世界第一的位置,但在贝克尔心中,在法网和温网决赛中都战胜了费德勒成功捧起冠军奖杯的西班牙选手纳达尔才是男子网坛之中最棒的选手。

  “很显然,费德勒还是世界第一。”贝克尔在周一参加罗杰斯杯的新闻发布会时说,“但是我想,如果你要说谁是世界上最棒的选手的话,肯定是法网和温网的胜利者。我认为现在正是位置转变的时刻。”

  现年40岁的贝克尔将在多伦多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要与内斯特进行一场表演赛,最终加拿大人以6-3的比分取得了胜利。在此之后,贝克尔正式进入罗杰斯杯名人堂。“我非常非常自豪和荣幸,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一项赛事。”贝克尔说,“我训练了,状态也还不错,但这不是今天最重要的事情。这是一场庆祝活动,结果如何并不重要。”

  纳达尔和费德勒在今年温布尔登那场史诗般的决赛足以被历史铭记,很多专家都认为这是男子网球历史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纳达尔提升到了一种此前没人预期他可以达到的水平,而费德勒一直打得非常好。你只能将这一切归功于纳达尔,他真的将自己提高到另一种层次,并且取得了胜利。”网球正是由费德勒和纳达尔这样的激烈竞争推动前进的,“网球需要球员们彼此之间的竞争带出他们最好的水平。在费德勒和纳达尔各自最好水平的竞争中,也使得网球运动得以提升。每个人都看了温网决赛,我很惊讶能看到质量如此之高的一场比赛。”

  贝克尔也预计,今年的罗杰斯杯最终应该还是由费德勒和纳达尔一争高下。“每个人都要参加这里的比赛。很显然,我们关注的焦点还是罗杰和拉法,他们在温网决赛之后恢复的如何也是看点之一。”贝克尔说,“而看其他人怎样接近、挑战他们也非常让人兴奋。”

  (索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