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维奇过关将挑战费德勒 安德列夫3抢七惊险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消息,总奖金261.5万美金的辛辛那提赛继续进行剩下的第一轮和部分第二轮的比赛。在稍晚结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继第一轮轰出18Aces后,本轮再次发出17Aces将阿根廷名将阿卡苏索炮轰出局,全场比分为6-3/7-6(3)。他在第三轮将挑战本轮惊险晋级的瑞士球王费德勒。

  在其它同期结束的比赛中,瑞典悍将索德林两盘比分7-6(6)/6-4艰难战胜西班牙12号种子罗布雷多进入第三轮,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德国人在和罗迪克顶替者韩国选手W-Jun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2/6-2的比分轻松晋级。

  顶替基弗的拉姆同样两盘4-6/6-7(5)的比分,不敌上周爆冷淘汰球王费德勒,并进入多伦多半决赛的西蒙。西蒙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美国本土好手布雷克。另外意大利选手伯莱里6-3/7-6(1)淘汰南非选手安德森,第二轮将挑战硬地小天王德约科维奇。

  在最晚结束的捷克人斯泰潘内克和俄罗斯红土好手安德烈夫的首轮较量中,安德列夫苦战三个抢七,惊险淘汰前“驸马”,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本土新秀伊斯内尔。

  (阿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