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瓦娃持续低迷不敌杉山爱 德娃亦惨遭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37   新浪体育
罗杰斯杯瓦娃持续低迷不敌杉山爱德娃亦惨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蒙特利尔当地时间29日)消息,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网球赛事罗杰斯杯女单比赛继续在加拿大进行,16号种子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在首轮比赛中继续自己低迷的状态,以3-6/6-3/2-6不敌日本老将杉山爱;在一场第二轮比赛中,斯洛伐克小将奇布尔科娃6-4/6-2淘汰了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11号种子阿扎伦卡、12号种子佩特洛娃、13号种子基里连科等则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顺利闯关。

  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瓦在罗杰斯杯比赛中继续自己本赛季的低迷状态,在与杉山爱的比赛中苦战三盘,最终未能实现逆转,遗憾止步首轮,而获胜的日本老将也成功报了年初澳网比赛中的一箭之仇。在这场耗时近两个小时的对决中,瓦伊迪索娃惊人的主动失误成为了造就对手胜利的关键,捷克美少女在全场比赛中不仅有5次双发失误入账,整场比赛仅为33%的二发得分率也导致她不得吞下失利苦果。在战胜16号种子之后,杉山爱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提前晋级的以色列名将皮尔。

  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第二轮比赛遭遇法国老将拉扎诺。首盘比赛率先适应场上环境的法国人先发制人,频频给8号种子制造麻烦。虽然兹沃娜列娃先后3次拿到破发机会,但却被顽强的拉扎诺成功化解。比赛进入第二盘,不甘止步次轮的俄罗斯姑娘加强了场上攻势,展开有效反击,而领先后的法国人则略嫌保守,一发与二发的得分率均为过半。8号种子三取对手发球局后以6-1扳回一城。比赛进入决胜盘,场上形势一度胶着,然而兹沃娜列娃惊人的主动失误最终成为葬送胜利的关键,8号种子最终在决胜盘的抢七局中以2-7不敌对手,丢掉了这场耗时2小时18分钟的三盘大战,无缘第三轮。

  在已经结束的其它比赛中:白俄罗斯美女阿扎伦卡以两个6-1轻取美国选手约翰逊;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以6-0/6-1横扫加拿大的外卡选手佩勒蒂尔;另外一位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以6-1/7-5战胜英国选手基奥萨冯;15号种子意大利人佩内塔先输后赢,以1-6/7-5/6-3逆转乌克兰的幸运落败者萨夫楚克;奥地利老将巴莫尔、美国老将克雷巴斯、俄罗斯姑娘克雷巴诺娃、波兰选手多马乔斯卡等也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在第二轮的一场俄罗斯内战中,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与温网中淘汰莎拉波娃的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的比赛战至6-1/1-0时,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后者因伤退赛,库兹涅佐娃不战而胜提前锁定一个十六强席位。在最后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斯洛伐克小将奇布尔科娃6-4/6-2淘汰了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在这场比赛中,德娃先后被对手5次打破发球局。

  (Simone)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