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预测闹乌龙 德娃力压伊万莎娃夺魁成笑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ESPN特约专家Ravi Ubha对本周在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进行了一番大胆的预测。文中,他力挺本赛季以来始终未给人带来多少惊喜的德门蒂耶娃夺冠,不过在稍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德娃却4-6/2-6不敌齐布尔科娃早早被淘汰出局。

  在北美夏季的第一个WTA一级赛事——罗杰斯杯拉开帷幕之前,大多数女子顶尖选手都获得了额外的一周的休息时间。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去了风景宜人的西班牙小岛马洛卡,顺便出席了一些商业活动。莎拉波娃则在法国和英国享受了一次悠长假期。现在轮到她们证明自己的实力:

  1/4区:频繁的旅行是职业巡回赛的一部分,而在未来的几个月中飞行里程仍将上升。 “在练习、休息和恢复三者中找到平衡是很重要的。”伊万如是说道。在1/4区中,伊万可能遇到的第一位种子选手是第三轮中的14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如能顺利晋级,在半决赛中面对上周华美银行赛四强选手阿扎伦卡将是一场硬仗。

  预测晋级人选:伊万诺维奇

  2/4区:萨芬娜正在证明她法网决赛选手的成绩并非只是侥幸。7号种子很有可能在第三轮中遇到令人捉摸不定的左手选手瑞士人施耐德。而俄罗斯人的同胞,状态起伏不定的库兹涅佐娃是这一区排位最高的种子。

  预测晋级人选:萨芬娜

  3/4区:美少女调整了温网后的比赛,试着用一种新的精神状态来缓解右臂的拉伤。“我尝试用不同重量的球拍,以便找到一个更灵活,穿线更松的来缓解我手臂的压力。”莎娃说道,“我通常对于细微的改变也十分敏感,所以我们一直是在赛季末才这么做,但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了。”她在第一轮有可能遇到难缠的美国人马泰克,这一区的其他三位种子——查克维塔泽、巴托丽和瓦伊迪索娃本赛季均状态不佳。

  预测晋级人选:莎拉波娃

  4/4区:扬科维奇在上周输给萨芬娜之后错过了登顶世界第一的机会。自温布尔登以来的膝伤是她的最大困扰。而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将迎来一场很有趣的第二轮比赛——对阵坏脾气的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

  预测晋级人选:德门蒂耶娃

  半决赛:在法网决赛中,伊万以大比分横扫萨芬娜。但萨芬娜可能是因为在对阵莎娃和德娃的比赛中挽救赛点后翻盘而精疲力竭。但仍然伊万在硬地上有优势并且在之前三场面对面比赛中均胜了萨芬娜。莎拉波娃同样也在过去的比赛中对德门蒂耶娃三战告捷,不失一盘,但新球拍带来的不适应可能颠覆历史。

  预测:伊万诺维奇、德门蒂耶娃晋级

  决赛:德门蒂耶娃的发球有了进步。要不是法网半决赛对战萨芬娜的比赛中崩溃了,说不定她能拿下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大满贯奖杯。考虑到德门蒂耶娃对伊万诺维奇有着四战四捷的全胜记录。

  预测:德门蒂耶娃夺魁

  (Artois)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