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莎娃17双误硬地开门红 伊万扬科携手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43   新浪体育
罗杰斯杯莎娃17双误硬地开门红伊万扬科携手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蒙特利尔当地时间30日)消息,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网球赛事罗杰斯杯女单比赛在加拿大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种子选手大多平安过关,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三号种子莎拉波娃尽管状态都有所起伏,但最终还是三盘战满取得了胜利。在最后结束的比赛中,扬科维奇也顺利闯关,她以6-0/6-4的比分淘汰了最近势头很猛的加拿大女将沃兹尼亚克。

  这是伊万诺维奇和莎拉波娃自温布尔登被早早爆冷淘汰之后所打得第一场比赛,比赛中她们都多次被对手破掉发球局,状态波动较大,但她们最终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伊万诺维奇以6-3/4-6/6-3的比分战胜了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将在下一轮中迎战以6-4/7-5的比分战胜匈牙利选手辛克的奥地利姑娘帕斯泽克。而莎拉波娃在前两盘中与对手波兰少女多玛乔斯卡共十次互破发球局,双方以7-5的比分各赢下一盘,不过在决胜盘中莎拉波娃恢复了自己的状态,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最终以7-5/5-7/6-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而她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以两个6-2的比分战胜了以色列女兵皮尔的日本老将杉山爱。值得一提的是莎拉波娃全场比赛发出了17记双误。

  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查科维塔泽以6-2/7-5的比分轻取美国选手克雷巴斯,她在下一轮的对手是因对手退赛而轻松晋级的10号种子巴托丽。7号种子萨芬娜继续上周夺冠的好状态,在以6-2/6-4的比分横扫同胞罗迪奥诺娃之后,将在第三轮中迎战9号种子施奈德,瑞士名将以6-1/7-5的比分轻松战胜罗马尼亚姑娘尼库莱斯库。11号种子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以两个6-2横扫了奥地利选手巴莫尔。12号种子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以6-3/6-2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泰国老将塔那苏甘。

  只有两位种子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13号种子基里连科被持外卡参赛加拿大本土选手杜波伊斯以6-2/2-6/7-6(4)的比分击败,而15号种子佩内塔被15岁的葡萄牙天才少女德-布里托以6-3/0-6/6-3的比分淘汰。

  (索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