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伊万爆冷无缘八强 再赠扬科登顶NO.1良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53   新浪体育
罗杰斯杯伊万爆冷无缘八强再赠扬科登顶NO.1良机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蒙特利尔当地时间31日)消息,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网球赛事罗杰斯杯女单比赛决出了最终的八强名单。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2-6/6-1/2-6的比分不敌17岁的奥地利天才少女帕斯泽克,无缘跻身八强,这无疑再次给了顺利晋级的扬科维奇再次登顶的机会。

  莎拉波娃因为肩伤复发已经退出了罗杰斯杯,而在第二轮的硬地首演中同样状态起伏不定的伊万诺维奇也输掉了比赛。帕斯泽克现世界排名第94位,在双方唯一一次交手中是伊万诺维奇取得了胜利。

  伊万诺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发出了五记ACE,但也打出了7个双误,一发得分率仅有59%,二发得分率不过42%。首盘之中,伊万诺维奇的非受迫性失误多达25次,被对手三次破发之后以2-6先输一盘。但在第二盘中,伊万调整了状态,将非受迫性失误控制到2个,轻松的以6-1扳回一城。但起伏不定的状态依然是伊万诺维奇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决胜盘中她依然失误连连,被对手三破发球局之后以2-6输掉了整场比赛。

  2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3/6-2横扫了加拿大资格赛选手杜波伊斯,而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以7-6(2)/6-2的比分爆冷淘汰了1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的斯洛伐克姑娘齐布尔科娃。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苦战三盘才击败了15岁的葡萄牙天才少女德-布里托,比分是7-5/2-6/6-4。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同胞萨芬娜,7号种子以两个6-2血洗了9号种子瑞士选手施奈德。

  10号种子巴托丽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城,以4-6/7-5/7-6(4)的比分战胜了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查克维塔泽。她接下来将迎战因莎拉波娃退赛自动晋级的日本老将杉山爱。

  (索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