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波娃因伤退出北京奥运:无比失望 真的很不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15   北京晚报
莎拉波娃因伤退出北京奥运:无比失望 真的很不幸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一天之内,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接连损失了两位明星级球员。在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宣布退出北京奥运会之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接受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之后,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因为肩部伤势宣布退出北京奥运会。

  本周的蒙特利尔公开赛中,莎娃就因为肩部伤势复发在第二轮退出比赛。“我当前要做的是尽快坐上飞机,然后前去纽约进行第二次检查。我想让你们所有人知道我已经没有机会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了,”莎拉波娃在个人官方网站上说道,“真的很不幸,这对我而言是无比失望的。”

  “昨天比赛之后,我意识到自己肩膀的伤势有多严重,”莎拉波娃说道,“今天早上在接受了不同的检查并进行了核磁共振成像之后,医生发现我肩膀有两处撕裂。在听取了医生的建议之后,我明白身体对自己的重要性。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我必须退出不久之后的北京奥运会。”

  在蒙特利尔得知检查结果之后,莎拉波娃随即直飞纽约进行治疗。据悉,著名内科医师大卫-阿尔切克将是莎拉波娃的主治医生。阿尔切克将第二次检查莎拉波娃的伤势并给出俄罗斯美少女究竟需要休息多少时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