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辛那提赛穆雷两盘抢七险胜 成第二名英国“大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9: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ATP辛辛那提大师赛昨天结束,8号种子穆雷在决赛中经过两盘抢七惊险战胜3号种子,成为继亨曼之后第二位来自英国的“大师”。

  上周进行的多伦多大师赛中,穆雷曾战胜过小德。昨天再战,穆雷的发球占据明显上风,自己的发球局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相比之下,小德的发球局虽然打得更为艰难,但也有惊无险地全部保发。而在抢七局中,穆雷继续了此前的上佳状态,以7比4获得胜利。第二盘的较量更加激烈,穆雷两次破发,但小德毫不相让,双方僵持不下,只好再次通过抢七决胜。这一次抢七的胜者仍然是穆雷,而比分却是更加接近的7比5。在2小时22分的争夺之后,穆雷终于笑到最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