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4号抵京受热捧 莎拉波娃恐无缘北京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19   足球-劲体育

  8月4日网坛新天王西班牙人纳达尔降临北京首都机场,受到记者和球迷热捧。作为温网冠军,纳达尔是奥运男网单打金牌热门。

  而上周日,德国网球选手舒特勒向国际奥委会体育仲裁法庭CAS提交申请,希望世界最高的体育权威机构能给他一个参加北京奥运的机会。CAS针对此事的听证将于本周在北京进行。

  外号雨人的舒特勒现年32岁,在今年温网比赛进入男单半决赛,他提出申述是因为认为自己受到ITF排名系统的“不公”待遇。ITF使用ATP和WTA的排名系统来界定参加奥运男女网球单打比赛的球员资格,一共分配56个名额,按规定,现世界排名33位的舒特勒将没资格参加网球男单比赛。

  此外,参加了澳网决赛的法国选手特桑加,以及莎拉波娃和毛雷斯莫都将可能无缘北京奥运会。俄国美女莎拉波娃的问题在于伤病。莱德杯比赛中,莎拉波娃肩部受伤,她将进行MRI检测,看是否能及时恢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