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图楚娃首次训练遭遇湿热天 称参加奥运是荣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9:48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在结束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后,斯洛伐克网球美女汉图楚娃和她的西班牙籍教练安杰尔-吉蒙内兹表示天气有些热,正在适应当中,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今天天气稍显湿热,对此汉图楚娃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适应过来:“这也许是我遇到的最热的天气,希望能够凉爽下来,也许明天我会表现的好些。”

  不过谈到在这届奥运会上的预测,汉图楚娃显然充满了期待:“能够参加奥运会是我的荣誉,也非常令人兴奋,我希望能够做到最好。”

  教练安杰尔-吉蒙内兹则对汉图楚娃今天的训练表现比较满意,“她做的不错,不过天气实在是太湿热了。今天是第一天训练,她需要适应这些状况。“他继续说到,”这与我们所来的地方实在是不一样,她需要调整一下,明天一定会做的更好。”

  2008年北京奥运网球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8月17日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马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