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自信处在个人最佳状态 坦言代表国家出战是大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已经抵达北京的英国网球明星穆雷表示,在经过适应性训练后他对自己的状态感觉很有自信。在抵达北京几个小时之后,他和自己的双打搭档、哥哥杰米-穆雷进行了小运动量的练习。

  在刚刚结束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中,他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大师赛头衔,在决赛中他还战胜了当红明星德约科维奇,这给他竖立了不小的信心。“我觉得很自信,我正在打出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网球,不过这里的比赛将会很艰苦,”刚刚升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六位的英国天才说。“非常非常的艰苦,我将会参加单打和双打的比赛,这在体力上将会是很大的考验。你需要让自己不会迅速的消耗掉所有的的精力,要把所有的能量保持在比赛之中。”

  “我很期待奥运会,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奥运会,这里的设施太令人吃惊了。我周围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这对我来说是个荣誉。代表你的国家出战可是一件大事。”穆雷说。在单打首轮比赛中,穆雷将会遭遇来自台湾的运动员卢彦勋,而如果一切顺利,他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即将登基的纳达尔。在双打比赛中,他将和自己的哥哥在首轮遭遇加拿大强档内斯特和尼梅耶尔,内斯特是世界顶级的双打球员。

  “我们刚刚抵达这里不久,这里的空气有点潮湿,我已经大汗淋漓了。对我来说适应这种天气并不容易。”杰米-穆雷说。这位双打专家曾经在去年温网和扬科维奇配对拿下了混双冠军。“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具有优势,我们曾经在一起打球很久。不过在这里有很多对组合都是这样,”(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