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文波特因膝伤退出奥运单打比赛 双打仍坚持出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5: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本周五,美国网协宣布,奥运冠军和前世界第一,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因为膝盖伤势遗憾退出了北京奥运会的女子单打项目比赛。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达文波特曾获得了奥运金牌,目前这位前世界第一正在和膝盖伤病做斗争,因为膝伤她甚至中途退出今年的温网比赛。美国奥运网球队发言人说:“迫使她退出温网的膝盖伤势依旧非常麻烦,经检测,她的膝盖膝盖顶多能承受11场比赛左右的负荷。”

  不过达文波特没有宣布退出奥运会双打比赛,她将和世界双打排名第二位的胡贝尔搭档参加双打比赛,北京奥运会可能是现年32岁的达文波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

  (Jea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