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金牌虽少明星却多 众网坛明星开幕式悉数上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北京报道 只设四块金牌的网球项目虽然只是奥运大家庭中一个小成员,但网球明星却成为开幕式上非常耀眼的明星。

  趁着庞大的中国代表团进入划定区域的等待过程,镜头开始捕捉各代表团中的“明星脸”,而此时集中给了一组网球明星的画面——满面汗水的纳达尔一脸“傻笑”,看上去非常享受开幕式的过程;穆雷同样在咧开他标志性的大嘴“傻笑”着,这可是他在赛场上难以见到的表情。威廉姆斯姐妹兴奋地向着镜头挥手致意,而有着“芬兰冰人”之称的涅米宁,也看不出任何“冰”的迹象,同样欢快地频频挥手。

  同样露脸的还有郑洁与晏紫,这也说明了网球运动在中国越来越提升的地位。而在中国代表团进场时,中国女网的主教练蒋宏伟也在镜头上一闪而过。其他代表团入场过程中上镜的网球明星也为数不少,包括了冈萨雷斯、德约科维奇、布莱恩兄弟、达文波特、赫巴蒂、伊万诺维奇、阿扎伦卡和皮尔等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