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中心主任蔡家东:个人不理想 团体比赛要努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9:49   中国新闻网

  黄海洋首轮出局,谭雪、包盈盈无缘四强,中国击剑开赛首日遭遇重创。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姑娘在四强席位中占据三席。开门红,每一支队伍都希望讨个“好彩头”,但是中国队却以遗憾开始。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蔡家东、副主任王伟、击剑部部长季道明和领队王健的脸色都很难看,甚至是有些阴郁。的确,中国击剑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见金”,而这个希望就寄托在谭雪身上。但是,结果却是异常残酷。过早“谢幕”,金牌的梦想化为泡影。

  “发挥得不好,要好好总结。”蔡家东说,“关键剑上没有处理好,出现问题没有及时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面对众人失望的表情,蔡家东表示:“结果确实很遗憾,但是不能就此丧失信心,后面还有团体赛,还要继续努力的。女佩个人赛虽然不理想,但是我们还有其他项目,还有机会的,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心态投入到比赛中。”

  本版撰文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苏娅辉(津报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