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维登科详解获胜关键 古比斯出局称因身体不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38   奥运官网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拉开战幕,在男子单打首轮的一场争夺中,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2-0战胜拉脱维亚选手古比斯晋级下一轮。两盘的具体比分为6-4和6-2。

  今天的比赛,“劳模”的发球产生了巨大威力,对此达维登科并不认为有多好,“很难说,因为球很重,刚开始的时候用的新球速度很快,能够发出好球,三、四局比赛后球变得重了,此时就有点困难了。”

  正常比赛达维登科都占据优势,轻松击败对手晋级,他表示获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我总是刻苦训练,不仅仅是因为我的发球。”对于今天在雨天中比赛,他说道:“我认为比赛中我们遇到很多困难,结束这里的比赛后,美网应该会显得容易些。”

  北京奥运会首轮就遭遇达维登科,古比斯坦承很兴奋:“对我来说这是个很好的经历,尤其是能够参加奥运会这样伟大的赛事,以前我们有过交手,我打的还不错,不过今天他的发挥明显更出色。我认为今天我的发球不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出界,但是我感觉我以后能够做的更好。”

  不过今天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他说到了原因:“我感觉身体状态不是很好,第一局后我就有点脱水,胃也感到不舒服,也没有补充足够的水分,最后这几天我感觉非常不好。”(马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