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网球首日综述:雨水成主角 伊万退赛最大打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27   新浪体育

  本届奥运会女网比赛的首日,就遭遇到了雨水的侵袭,在晚上7点赛会组织者宣布全部比赛推迟到明天之前,女网方面仅仅完成了四场比赛。稍后出场的我国选手彭帅、美国的小威廉姆斯、汉图楚娃等名将的比赛也只能延迟到明天才能继续进行了。

  女单方面,本来上午10:30分就应该在北京奥运网球中心打响的女单首轮赛事,一直因雨推迟到中午才得以进行。在率先登场的意大利悍将斯齐亚沃尼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的老将对话中,斯奇亚沃尼以6-4/6-2 的比分完胜,成为第一位进入奥运女单32强的选手。在第二盘的比赛中,意大利老将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两次打破了对手的发球局。另外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老将,双打好手斯托瑟也在首轮比赛中历时87分钟6-3/6-2将意大利选手埃拉尼淘汰出局。

  几乎同时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来自保加利亚的皮隆科娃也顺利晋级,她以6-3/6-4 比分将波兰选手多玛乔斯卡淘汰出局。在5号球场,来自丹麦的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也以6-3/6-1横扫突尼斯选手斯法尔。最近状态出色的沃兹尼亚奇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进一步。

  而随后出场的几位选手都没有在下午四点多大雨再次来临前结束比赛。我国选手彭帅首盘7-5先胜西班牙新秀纳瓦罗一盘,中心球场出战戈沃尔索娃的小威以及迎战日本选手杉山爱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都在拿下首盘之后,不得不因雨中断了今天的比赛。

  新科法网冠军、现任NO.1的塞尔维亚女选手伊万诺维奇在晚些时候又传出了坏消息,她最近一直困扰的拇指伤势仍然没有好转的趋势,不得不遗憾地退出了本届奥运会全部比赛的争夺,这给塞尔维亚军团的夺冠前景带来不利影响,因为她们女单的另外一位明星,即将在明天成为WTA历史上第18位NO.1的扬科维奇也同样受到膝伤的困扰,出赛的前景不明。这无疑给本届星光灿烂的女单赛场再次抹上了一层阴影。

  女双方面没有任何比赛举行。

  (阿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