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首战小德轻取费德勒师兄 穆雷爆冷不敌卢彦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网球赛男单继续进行。在今天晚些时候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英国天才安迪-穆雷爆冷出局,他以比分6-7(5)/4-6惨遭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淘汰。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红星德约科维奇以两个6-4战胜了美国选手、“费德勒师兄”吉内普里,顺利闯过了奥运首轮关。

  全场比赛,小德打得非常顺手,比赛仅仅耗时71分钟,首盘比赛,前8局进行地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比分来到了4-4,在关键的第9局,小德奋勇破发,占得先机,随后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4先下一城。在第二盘比赛,小德乘胜追击,在开局就两破对手发球局,建立了4-0的优势。不过,随后吉内普里状态回勇,并且在第8局回破对手,但是无奈大势已去,小德拿下了第10局后,以6-4再下一城。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英国天才穆雷在奥运之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刚刚折桂,不过这样的好势头却没能延续到奥运会上,首盘比赛,穆雷在第六局破发成功后,取得4-2的领先,不过卢彦勋在关键的第9局反破成功,并且把比赛拖入了抢七,在以7-5拿下决胜局后,卢彦勋先下一城。比赛进入到了第二盘后,卢彦勋越打越顺,依靠着第二、第十局的两度破发,以比穆雷多一次的破发成功拿下了比赛。顺利进入了赛事的第二轮。

  在另外的几场比赛中,澳洲野兔休伊特以7-5/7-6(2)战胜了瑞典选手比约克曼。“眼镜男”蒂普塞勒维奇以7-6(8)/6-2淘汰了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而法国“小黑豹”孟菲尔斯苦战三盘,最终艰难取胜11号种子阿尔玛格罗,比分为6-4/3-6/6-3。

  (贝丽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