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期待再次在奥运会上夺冠 小威能够帮我很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大威廉姆斯刚刚以2:0轻松战胜对手和妹妹小威携手晋级奥运会女单32强。赛后,大威向记者表示:“期待着再次在奥运会上夺冠。”

  大威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事温网中收获了单打和双打冠军。她说:“这会激励着我在奥运会上继续取胜。”

  这已是28岁的大威第三次参加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大威不仅夺得单打金牌,还和妹妹一起获得了双打冠军。在雅典奥运会上,大威止步于单打8强。

  大、小威姐妹创造了世界女子网坛的一段传奇,两姐妹曾经分别登顶过头号女单的宝座。大威对记者说:“来到北京,就要本着奥运会的精神去竞争,我希望再次去争得双冠王。”

  目前,大威的最新世界排名为第8位,是本次奥运会女单7号种子。小威是奥运会单打5号种子,世界排名第4位。这次,她和妹妹不仅是对手,还将配对参加双打。大威表示:“我很高兴来到北京,雅典奥运会后,我就期待着再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双打比赛中,我有一个好拍档,小威能够帮到我很多。”

  由于引入了WTA职业积分,本届奥运会吸引了更多高手参赛的积极性,除了因伤缺席的莎拉波娃和刚刚退赛的伊万诺维奇外,世界前十位的选手都到了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