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男子网球首轮遭遇“滑铁卢” 纳达尔成独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王集旻)奥运会男子网球单打比赛首轮爆出不少冷门。作为本届奥运会综合实力最强、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男子阵容,由4名选手组成的西班牙男子网球军团在单打首轮比赛中就遭遇了“滑铁卢”。除了纳达尔艰难取胜外,其余3名选手全部被淘汰。

  在本届奥运会上,西班牙派出了由纳达尔、阿尔马格罗、罗夫雷多、费雷尔4人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加男子单打比赛,其中纳达尔、费雷尔、阿尔马格罗分别为赛会的第2、第5和第11号种子选手。西班牙网球协会主席佩·穆尼奥斯在出征前表示,期盼本国网球选手在北京奥运会取得佳绩,尤其是希望能够获得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枚网球奥运会金牌。

  在奥运会首轮比赛中,西班牙军团遭遇了来自各国运动员强烈“阻击”。除了2号种子纳达尔耗时135分钟以2:1艰难击败意大利选手斯塔拉切晋级次轮外,11号种子阿尔马格罗以1:2不敌法国选手蒙菲尔,罗夫雷多以1:2惜败于意大利选手塞皮,5号种子费雷尔则以0:2负于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雷维奇。这意味着西班牙队只能依靠纳达尔去实现“冲金”的梦想了。

  首轮过关后,纳达尔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澳洲野兔”休伊特。对于这一对手,纳达尔表示:“休伊特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早早在第二轮就遇到休伊特这样的对手,对我来说绝对是个下下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