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兹涅佐娃输给李娜抱怨霉运:开始领先最后总是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6:1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刘莉报道:今晚在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世界排名第3的俄罗斯美少女斯韦特兰娜·库兹涅佐娃被排名世界第43的中国选手李娜以2-0(6-7、4-6)击败从而无缘女单第2轮比赛。

  赛后,这位24岁的世界女子网坛好手不禁抱怨了自己最近的“霉运”:“最近我一开始领先的话,后面总是会输。同样的事也发生在蒙特利尔,我和迪娜拉-萨芬娜(俄罗斯)比赛时;还有在温布尔登也一样,我本在第3盘时4-1领先的。我估计这是我主要需要改进的地方。”

  除了找了一下运气方面的原因,美少女也坦言今天自己不在最佳状态,但李娜打得非常棒,她有些后悔没有利用好李娜在第4个赛点时的紧张和失误,“我绝对可以感受到李娜的紧张,我想更专注些,但我实际没做什么。她打得好,是因为我没能阻止她。我让她有了信心,因为我没有进攻,主动性也不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