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文波特膝盖会越来越好 胡贝尔称她是最好搭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24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双首轮比赛中,美国组合达文波特/胡贝尔以2-0(6-2,6-1)轻取波兰组合扬斯/拉索尔斯卡,顺利晋级第二轮。达文波特/胡贝尔在比赛中7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

  达文波特赛后表示:“我们真的很激动,我们今天精力很集中。很高兴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回球很不错。”

  谈到自己的膝伤时,达文波特说:“没什么事了,比赛中间我就说,‘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疼痛了’,最近数周我的膝盖都没问题,我很高兴,情况会越来越好的。”

  胡贝尔大赞搭档达文波特:“她是最好的搭档,比赛一开始我状态不是很好,但她帮我找回了状态。”

  谈到首次征战奥运会的感觉时,胡贝尔说:“我在想,‘我是一名奥运选手了’,接着我想,‘哦,不,我还需要打一场比赛才能成为真正的奥运选手’,因此当我开始比赛时,我想,‘我猜我现在是一名奥运选手了’。这很有趣。”(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