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男单小德横扫舒特勒进16强 瓦林卡吞蛋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29届奥运会网球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男单第二轮较量中,3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以6-4/6-2击败德国老将舒特勒,轻松晋级十六强。而瑞士二号选手瓦林卡则是以4-6/0-6惨败于奥地利老将梅尔泽,无缘晋级。

  德约科维奇此前和舒特勒仅有过一次交手,去年的迪拜赛上小德以较为接近的比分直落两盘获胜。第一盘中,小德一上来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不过德国人随即在第3局反破成功。此后比分一直胶着,来到4-4之后小德取得破发连下两局,最终以6-4拿下首盘。

  进入第二盘,双方先是各保发球局,战成1-1平。第3局小德再度保发,并随后经过多分争夺艰难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小德再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很快就以6-2再下一城,从而赢得了整场比赛。

  在已经结束的几场男单比赛中,费德勒的双打搭档瓦林卡面对奥地利老将梅尔泽,以4-6/0-6吞蛋脆败出局。法国人西蒙以7-5/6-1击败阿根廷人卡纳斯,另外一名法国选手孟菲尔斯也是以6-4/7-6(5)战胜了罗马尼亚老将汉内斯库。捷克选手伯蒂奇以6-3/7-6(4)淘汰意大利的塞皮,德国老将基弗则是以6-4/6-7(4)/6-4苦战三盘击败南非人安德森,塞尔维亚的蒂普萨诺维奇则是在以6-7(5)输掉了第一盘后在第二盘选择退赛,比利时选手奥-罗切斯幸运晋级。

  (steve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