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女单大小威强势横扫 杨科携手萨芬娜晋级16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奥运女单第二轮在北京奥运网球中心继续进行。截止晚上八点,夺冠大热门大小威、杨科维奇和萨芬娜本轮基本未遇到太多抵抗,纷纷轻松击败对手,晋级赛会16强。

  其中上午率先登场的小威,在面对澳洲老将斯托瑟的比赛中,仅仅耗时44分钟,就以6-2/6-0的比分血洗了对手。她的姐姐大威在中心球场的第二场比赛中赢得同样十分轻松,捷克左手持拍的小将贝内索娃也仅仅抵抗了一个小时,就很快在大威面前败下阵来,全场比分为6-1/6-4。分别坐镇上下半区的大小威表现出了如此惊人的状态,使得她们继温网之后再次会师北京奥运会决赛的希望大增。

  另外两位有可能阻止大小威会师决赛的夺冠热门扬科维奇和萨芬娜同样状态正佳,他们分别直落两盘击败乌克兰少女A-邦达连科和西班牙老将桑切斯,顺利进入第三轮。扬科维奇的比分是7-5/6-1,而萨芬娜的比分则是7-6(3)/6-1。由于两人同被分在签表的四分之一区,两人很可能在8强战中相遇,胜者将有机会在半决赛中阻击大威。而伊万诺维奇因伤退赛后,小威则成为上半区最有可能杀入决赛的选手。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小冷门却是不断发生。10号种子汉图楚娃1-6/3-6被最近状态正佳的丹麦少女沃兹尼亚奇横扫出局,8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也爆冷被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以6-3/7-6(6)淘汰,13号种子瑞士精灵施奈德两个4-6完败于奥地利老将巴莫尔,1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两个6-2轻松击败白俄罗斯选手皮隆科娃,白俄罗斯好手拉扎伦卡两个6-2完胜澳洲小将德拉奎尔,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6-4/7-5也顺利击败法国选手拉扎诺顺利进入16强。

  (阿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