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网球四日:天王小德恐遇苦主 大小威难被撼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进入了第四日的争夺。按照组委会公布的最新赛程,在明天的比赛中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都将登场,而在女单方面,大小威有望继续延续强势,新科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也将向8强发起进攻。以下为重点赛程介绍:

  男单:

  18:00:费德勒(瑞士)VS伯蒂奇(捷克)

  继首轮比赛轻松淘汰图萨诺夫后,费德勒在次轮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在昨天对阵阿列瓦罗的比赛中,费德勒的状态维持得不错,仅仅让对手拿到6局就结束了战斗。不过,费德勒下一轮即将面对考验,他的对手是来自捷克的伯蒂奇,而后者也正是雅典奥运会爆冷淘汰天王的人,能够让天王的奥运金牌梦想至少推迟4年的人,实力不可小觑,并且捷克人最近手感也不错,不过,或许,这会成为费德勒的一场复仇战,毕竟,现在的瑞士球王正卯足了劲。

  16:00 纳达尔(西班牙)VS安德列夫(俄罗斯)

  横扫休伊特之后,纳达尔只是过了又一个关卡,而等待他的恶战一场接着一场,下战对阵俄罗斯人安德烈夫的比赛也同样难言轻松。不过相比两人前两轮的表现,纳达尔明显还是占优势,即将在8月18日登基的西班牙天才,在前两场比赛中可以明显看到状态的提升,而对手安德烈夫却似乎表现平平。纳达尔两盘取胜的几率很大。

  16:00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尤兹尼(俄罗斯)

  小德作为赛会3号种子出战,而尤兹尼是13号,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上,似乎小德都更胜一筹。另外,塞尔维亚人在前两轮的状态不错,并且奥运的场地正是他的最爱,这些客观优势都明显有利于小德的发挥。但是,在心理层面上,小德难言轻松,在两人的过往交锋中,小德以1胜2负居低位,而且,在最近的两次交手中全部告负。

  女单:

  20:00 小威廉姆斯(美国)VS科内特(法国)

  在上轮淘汰彭帅的比赛中,法国小将科内特的表现非常抢眼。虽然科内特是90后的选手,比赛经验甚少,但是法国美少女却拥有着非同龄人的沉稳,在本赛季获得了处女冠后,科内特的表现愈发出色。不过此役对阵8座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科内特的前景就并不乐观了,仅仅靠年轻的冲劲恐怕并不能拖垮攻击力超群,经验老道的小威廉姆斯。

  18:00 大威廉姆斯(美国)VS阿扎伦卡(白俄罗斯)

  和妹妹一样,大威在奥运赛场上也一直表现出不俗的状态,并且姐妹俩决心要在北京奥运的赛场复制8年前的辉煌,而白俄罗斯天才球员阿扎伦卡恐怕也不能担负起这个阻挡的重任,两人在此之前没有一次交锋,这或许让大威的经验优势再居上风。

  其它看点:20:00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VS齐布尔科娃(斯洛伐克)

  (贝丽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