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雷克率先挺进男单4强 费德勒不复当年之勇成事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2: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因雨推迟后,终于在晚上开战。随着布雷克跪地一声暴吼,费德勒又输球了,而且是在他梦寐以求的奥运赛场。在这场8强战中,布雷克6:4,7:6直落两盘送走了瑞士球王。这场比赛费德勒之所以会输,一方面是因为布雷克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另一方面费德勒不复当年之勇也是不争的事实。

  第一盘,双方都拼得很凶,比赛打得很激烈。前9局双方都互保发球局,布雷克5比4领先进入费德勒发球局。第10局,随着费德勒的一记正手失误,送出一记盘点。布雷克把握住机会成功破发,并以6比4拿下首盘。这盘中,费德勒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30次,而对手只有他的一半。

  第二盘,握有一盘在手的布雷克越战越勇,保发后随即破掉费德勒的发球局,并在第3局中,再次保发,取得3比0的领先。落后的费德勒开始反击,保住自己首个发球局后,在第5局终于觅得破发机会,随着布雷克的回球出界,费德勒破回对手一个发球局,紧接着再次保发成功,将比分追成3比3。随后6局,双方都互保发球局,比分来到6比6,进入抢七。

  抢七局,布雷克以一记ACE开始比赛,并很快就取得了4比1的领先。随后费德勒拿下一发,将比分追成2比4,交换场地。但随后布雷克再拿2分,获得了4个赛点,6比2,并握有发球权。费德勒一记回球出界,比赛结束。布雷克7比2赢下抢七。直落两盘淘汰费德勒,率先晋级男单4强。

  输掉比赛的费德勒心情十分低落,在向全场观众招手致谢之后,他便匆匆背起球包离开赛场,一路都低着头,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也谢绝了记者的采访。他将在晚些时候进行一场双打比赛,为继续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而努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