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媒遗憾费德勒过早出局 电视台中途掐信号引非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08   新浪体育
瑞媒遗憾费德勒过早出局 电视台中途掐信号引非议
瑞媒体惋惜费德勒出局

  在瑞士当地时间8月14日,瑞士网球天王罗杰•费德勒在奥运会男子网球1/4决赛中,0比2不敌詹姆斯•布雷克。瑞士报纸《视野》以《金牌梦破灭,罗杰出局》报道了这一赛事。

  在今天的比赛中,罗杰•费德勒以4比6与6比7败于美国运动员詹姆斯•布雷克,从而结束了此前八场连胜费德勒的光辉战绩,这也是他的网球生涯中首次输给布雷克。

  比赛一开始,费德勒表现还不错,正如两人的实力排名一样,费德勒开局的几次发球比布雷克要更加自主,8个发球得分让他轻松拿下前三个发球局。然而随后罗杰在最后一个发球中出现了首次失误,比赛局势由此完全改变。而此时布雷克却表现出超乎想象的实力,并成功破掉了费德勒的发球,以6比4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盘一开始,费德勒仍然延续了上盘的低迷状态,甚至更差,从而失掉了第一局,并很快以0比3落后。之后的几局中,费德勒虽然慢慢恢复了状态,追回了比分。但是罗杰变得越来越焦虑,而布雷克却越战越勇,这在以前的比赛中是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在抢七局中,费德勒无奈地以2:7败下阵来,从而淘汰出局。

  接下来,费德勒还将与斯丹尼斯拉斯•瓦宁卡共同参加双打比赛,也许他还有机会一圆他的奥运金牌梦。如果这次还不能成功,费德勒就必须等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才能再次冲击他的奥运金牌梦。

  有趣的是,还没等到费德勒输掉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瑞士电视台就像有先见之明似的,中途掐掉了比赛的直播,并开始播放前一天柔道比赛的重播。电视台的这一举动令上千名球迷们大失所望,但电视台却认为,球迷们什么时候看他们最喜欢的运动员葬送金牌之梦并不重要。至今为止,瑞士电视台还未对这一事件明确表态。其实此前瑞士电视台也曾经以相同方式得罪过网球迷们,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决赛上,当费德勒败给纳达尔后,电视台便立刻结束了转播,此举激怒了所有的球迷与观众。(小席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