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男单四强全部产生 纳达尔半决赛再次火并小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进入男单八强战的争夺。在晚间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3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以4-6/6-1/6-4苦战三盘逆转法国人孟菲尔斯,而随后出场的2号种子纳达尔则是以6-0/6-4送蛋横扫了奥地利老将梅尔泽,两人将在半决赛中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作为网坛新势力中的两员大将,小德和孟菲尔斯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塞尔维亚人保持全胜。本场比赛第一盘,双方在前六局各保发球局,战成3-3平。第8局中,孟菲尔斯率先破发,取得了5-3的领先。接下来双方又是各自保发,而孟菲尔斯也是以6-4拿下第一盘。进入第二盘,德约先是率先保发,随后孟菲尔斯也是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第4局中,小德突然发力打出好球,取得破发,比分上以3-1领先。第6局中,小德再次取得破发,随后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小德抓住率先破发的优势,以

  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纳达尔则是以6-0/6-4送蛋横扫了奥地利老将梅尔泽。纳达尔一上来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接下来奥地利人没能找到比赛的节奏,纳达尔连下四局,以6-0送蛋拿下第一盘。进入第二盘,纳达尔先是轻松破发,不过随后梅尔泽也是破发成功,拿下了本场比赛第一局。接下来双方陷入胶着,纳达尔在第9局完成关键破发,随后以6-4拿下第二盘。

  另外一场八强战中,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以两个6-4击败了法国人马休,获得了一个四强席位。半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战胜费德勒的布雷克,而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也将争夺下半区的的一个决赛席位。

  (steve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