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连续遭受大雨侵袭 奥运会网球比赛调整赛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集旻)由于连续遭受大雨侵袭,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组织者15日调整了最后两个比赛日的赛程,即16日只产生男双金牌,17日将进行另外三个项目的决赛。

  按照原先的计划,网球比赛16日应该决出男双和女单两块金牌,17日决出男单和女双两块金牌,但是自奥运会开幕以来,在室外进行比赛的网球项目有两个比赛日因雨水而大规模推迟比赛。尽管随后的比赛加班加点追赶日程,仍然比原计划落后。

  赛事竞赛主任陈述15日介绍说,16日将只进行男双决赛,这也就意味着17日将决出另外三块金牌。此外,16日还将进行女单和女双半决赛,以及男单和男双的铜牌争夺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