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男双费德勒力擒布莱恩兄弟 进决赛保留摘金希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进入了男双半决赛的争夺。单打赛场失利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继续征战男双赛场,结果即将卸任世界头号选手的瑞士球王搭档同胞瓦林卡联袂奉献一场好戏,以7-6(6)/6-4淘汰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强档布莱恩兄弟,进入决赛。金牌争夺战中他们将同瑞典的阿斯佩林和托-约翰森展开争夺。

  第一盘中双方都各自牢牢守住自己的发球局,比赛一直进入抢七。在抢七中,瑞士组合以8-6惊险胜出,拿下首盘。进入第二盘,瑞士组合凭借在第7局中的一次关键破发以6-4再下一城,从而赢得了本场比赛,也获得了一个男双决赛的席位。

  在之前结束的另外一场双打半决赛中,瑞典的阿斯佩林和托-约翰森经过马拉松大战,以7-6(6)/4-6/19-17击败法国好手克莱门特和罗德拉,整场比赛历时4小时46分钟。决胜盘双方战至19-17的比分也是男子网坛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惊人高比分。

  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6日展开。

  (steve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