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决赛费德勒难掩兴奋:这是我生涯最重大的时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4:13   新浪体育

  瑞士天王费德勒此次满怀希望来到北京,可不想在奥运赛场上颗粒无收。虽然单打被淘汰无缘奖牌,但他终于在双打赛场上赢回来尊严,费德勒搭档同胞瓦林卡以7-6(6)/6-4淘汰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强档布莱恩兄弟,进入决赛。

  “(能够闯入决赛)我真的非常兴奋,”费德勒赛后说,“而能够击败世界上最好的双打选手进入金牌争夺战,这更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情,在我整个网球生涯中这也称得上是一个重大的时刻。”

  之前进行的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费德勒被美国的布雷克淘汰而无缘四强,因此双打赛场也就成为了瑞士天王最后的战场,为了奖牌梦想费德勒拼尽全力,超强的实力让对手自叹不如。

  “他无疑是网球界的天才。”赛后精疲力尽的鲍勃-布莱恩称赞着自己的对手。“他打得非常放松,一点都不拘束,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成为最好的球员。”

  进入决赛之后,费德勒将同瑞典组合阿斯佩林和托-约翰森展开金牌的争夺。不过不管决赛如何,瑞士天王都将拿到个人生涯中首枚奥运奖牌。(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