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网球名将冈萨雷斯:我的目标是为祖国卫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目前世界排名第15的智利名将冈萨雷斯在此间表示,能够代表祖国出战是自己的荣耀,他的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网球男单比赛中为祖国卫冕。

  在15日进行的奥运会网球比赛男单半决赛中,作为赛会12号种子的“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以2:1淘汰美国选手布莱克,率先晋级决赛。

  在赢得半决赛后冈萨雷斯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我很兴奋。”冈萨雷斯认为自己的胜利来之不易,“最近这一周是艰苦的一周,昨天我躺在床上已经是凌晨五时,今天早上10时我就起来,因为这场比赛依旧十分艰苦。”

  智利选手马苏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网球男单冠军,但在本届奥运会上,马苏过早地就被淘汰出局。为智利卫冕男单冠军的重任自然就落到了冈萨雷斯身上。在四年后能够晋级奥运会决赛,冈萨雷斯认为代表国家出战是自己的荣耀:“这不是我自己的荣誉,而是我的祖国的荣誉,我的祖国是我强大的后盾。”

  冈萨雷斯表示,能够打进决赛就像是一场梦,最坏的结果也能够获得一枚奥运会银牌,但是他的目标不会变,是为祖国卫冕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