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世界网后杨科维奇想当名模 欲与大小威争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塞尔维亚女网好手杨科维奇在北京奥运开心庆祝首度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后座,她还特地穿上显眼的红色新装到球场亮相,大有与女子网坛时尚教主“黑珍珠姐妹花”大小威廉姆斯姐妹争锋的味道。

  据“中央社”报道,这位妙龄23岁的新科球后说:“这是我自已的点子,特别为奥运而穿,感觉挺酷的,许多女孩子都说好看,我喜欢它,这与我过去一向的穿著有点不同。只可惜我汗流夹背,衣服都湿透了。”

  不打球的时候,杨科维奇就像许多女孩子一样,喜欢逛街血拼,据说她钟爱D&G、古奇、路易威登等时尚品牌的皮件与鞋子。

  母亲是一名服装设计师,耳濡目染下,杨科维奇希望以后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酷爱时尚的她也表示,如果有机会,很想一尝当名模的滋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