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雷克遭淘汰无缘决赛 赛后表示对结果非常失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4: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自从在1/4决赛爆冷击败头号种子费德勒后,美国媒体就给了黑人帅哥布雷克一个外号———“美国偶像”。可是,能把世界第一拉下马的“美国偶像”却在半决赛中以6比4、5比7和9比11输给了其貌不扬的智利人冈萨雷斯。而且无缘决赛还不是最让布雷克沮丧的,比赛过程中两次有争议的失分让这位哈佛高材生心有不甘。

  比赛的第一次意外出现在第二盘开头,布雷克站在网前准备对冈萨雷斯的回球进行截击,但他没想到智利人不但追到了这个球,而且狠狠地抽出一记正拍,不偏不倚地击中了布雷克的脸颊。没拿下这一分,还遭此飞来横祸,美国人难免有些怨气,但无奈冈萨雷斯及时主动过去握和,布雷克也只能吞下这口气。

  然而8号种子的坏运气还没完,在决胜盘错失3个赛点后,两人不得不进入长盘决胜,而就在双方8比8战平之际,布雷克的一记穿越从冈萨雷斯球拍的边缘擦过,裁判判布雷克击球出界,而布雷克自己却认为球碰到了冈萨雷斯的拍子,应该算对方碰出界的。他上前和主裁争辩了良久,但由于这种情况不在“鹰眼”回放之列,主裁判坚持了自己的意见。布雷克也就此心绪大乱,在下一个发球局中惨遭破发。

  “对这样的结果我非常失望,”赛后,布雷克相当沮丧,但他还是很有风度地拒绝把失利归功于有争议的判罚上,“我只能说自己有过很多机会,但却没把握住,是我自己打得不好。”

  而继雅典奥运夺得银牌后,冈萨雷斯这次又提前锁定了至少一枚银牌,虽然声称自己当天只睡了5个小时的觉,不过再次进入奥运决赛于他简直就像一场美梦。“这像一场梦,最坏的结果我也能够获得一枚奥运会银牌,但我的目标是金色的那块。”智利人说。而他在上届决赛败给了同胞马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