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威涉险逆转乌克兰姐妹花 率先进奥运女双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网球赛进入到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在今天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以4-6/6-4/6-1苦战逆转了乌克兰的邦达伦科姐妹,离女双金牌又近了一步。

  乌克兰的邦达伦科位列赛会5号种子,今年澳网上她们连克强敌意外地捧得女双冠军,从此进入双打高手的行列。大小威虽然并不经常配对双打,但是单打实力超群的她们已经夺得了包括今年温网在内的数个双打大满贯头衔,此次参赛高居2号种子。

  第一盘中邦达伦科率先破发,取得4-2的领先,并随后将优势保持下去以6-4先下一城。不过第二盘中威氏姐妹还以颜色,以6-4扳回一盘。

  进入决胜盘之后大小威的状态进一步提升,而邦达伦科姐妹则是气势大落,最终威廉姆斯姐妹以6-1轻松从决胜盘中胜出,从而进入到最后的金牌争夺战中。她们决赛的对手将是晚间一场半决赛之间的胜者,对阵双方是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与西班牙老将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

  (steve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