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男单3-4名决赛 小德2-0力克布雷克获得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0:2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网球赛第七个比赛日,今天晚上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结束的男单3-4名决赛中,3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以2-0力克8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获得铜牌。两盘的具体比分是:6-3、7-6(4)。

  小德在半决赛中1-2(4-6、6-1、4-6)不敌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达尔止步四强,而布雷克以1-2(6-4、5-7、9-11)惜败12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淘汰无缘决赛,他们没有交手纪录。

  第一盘,前两局双方保住各自的发球局,战成1-1平。第3、4局,小德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率先破发成功,以3-1领先。随后四局,双方都保住各自的发球局,比分改写成5-3。第9局,小德的发球局,他顺利地保住了,从而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双方都没给对手破发的机会,前12局双都保住各自的发球局,战成6-6平,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小德抓住机会,以7-4拿下,从而以7-6赢得第二盘的比赛,并以总比分2-0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获得铜牌。

  整场比赛,小德共打出6记Aces球,布雷克打出2记Aces球;小德一发成功率为76%,而布雷克为52%;小德有15次发球直接得分,而布雷克为7次。

  金牌争夺战将在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达尔与2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之间展开。(兰克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