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战胜李娜后欢呼胜利 我没睡够就打取胜不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29   新浪体育
萨芬娜战胜李娜后欢呼胜利 我没睡够就打取胜不易
萨芬娜欢呼胜利

  在一直进行到周六凌晨3点35分的奥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尽管在前一晚进行的女双比赛中失利,但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娜还是、以7-6(7-3)和7-5淘汰了东道主选手李娜,与同胞德门蒂耶娃会师决赛。

  在前一晚进行的女双比赛中,萨芬娜和库兹涅佐娃被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淘汰出局。但她还是很好地做出了调整,苦战2个小时10分钟,终于艰难战胜对手,看见了夺取奥运会金牌的希望。

  不管是从比分上看,还是比赛时间上看,萨芬娜的这场胜利确实实属不易。本土作战的李娜有众多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她也因为在之前刚刚淘汰了库兹涅佐娃和维纳斯·威廉姆斯这两位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而士气高涨。但由于她在全场共出现了69次非受迫性失误,包括数次双发失误,萨芬娜才得以抓住机会,取得胜利。这场胜利也是萨芬娜的连续第15场单打比赛的胜利。

  萨芬娜说:“这很不容易,我都没睡够。很高兴我能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中去,也拿下了这场比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则是俄罗斯内战,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6-3和7-6(7-3)战胜了对手、同胞兹沃娜列娃。在8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中,德门蒂耶娃曾获得了网球女子单打的银牌。这一次,她也终于有机会能够再次闯入决赛,并向冠军发起冲击。

  德门蒂耶娃说:“太难以置信了。对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敢肯定所有的俄罗斯球迷们都会为此而开心。”

  在萨芬娜与德门蒂耶娃的交战史中,萨芬娜以5胜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但是在奥运会的比赛中,不管两人谁最终取得胜利,这枚金牌已经被俄罗斯提前收入囊中了。

  (包亲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