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24小时遭遇魔鬼赛程 李娜坦言留下20%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在李娜和萨芬娜走进奥运会女网半决赛场地之前,怎么看李娜的胜算要大一些。但昨天下午笑到最后的却是萨芬娜。这位本赛季犹如脱胎换骨一般的俄罗斯姑娘即便遭到了李娜的顽强阻击,仍然以两个抢七获胜,与另一个半区的同胞德门蒂耶娃会师决赛。这也意味着俄罗斯代表团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块奥运网球女单金牌。

  先是与扬科维奇打了一场女单的四分之一决赛;当晚又一直候场到北京时间第二天凌晨一点迎来了女双四分之一决赛,鏖战了三个小时之后败在中国金花郑洁和晏紫拍下;12个小时之后又站在了女单半决赛赛场上……由于雨水的干扰,奥运会网球比赛被迫调整了赛程,这让双线作战的萨芬娜在过去的24小时之内遭遇到了魔鬼的赛程。

  “我还没睡够呢。”几乎已经达到极限的萨芬娜赛后说,“李娜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今天的比赛其实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不过李娜还不够幸运。”

  见多了大场面的“中国一姐”对自己的出局并不觉得特别遗憾:“其实我今天打得还不错,只是有些机会没抓住,如果要算的话,只有20%的遗憾吧。”但是说起老公姜山,那个一直在李娜背后默默支持着她的男人,性格火爆坚强的李娜却再也抑制不住情绪,潸然泪下。“我要感谢我的老公,还有我身边的一帮朋友,他们对我的帮助很大。”李娜说,“我非常感谢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