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就像萨芬一样打球 李娜惊叹她连续鏖战能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萨芬娜的哥哥,是以精湛球技和火暴脾气著称、曾经排名世界男单第一的“沙皇”萨芬。而在她打球的影子里,也能找到“沙皇”的影子:情绪化与执着并存。

  首盘比赛,萨芬娜就差一点想要三度挑战鹰眼,但却被裁判提醒,她已经用完了每盘两次的额度。当首盘比赛进行到第六局时,原本领先的萨芬娜,却意外情绪产生波动,在经历了四次deuce(平分)后,她竟然发出了同一局里的第四次双误,送给了李娜一局。在第一盘陷入混战的李娜、萨芬娜6∶6战平后,被迫来到抢七。世界排名第六的萨芬娜抢得了先机,李娜一个接发球出界,在抢七中以3∶7遗憾败北。

  而在第二盘,萨芬娜面对李娜的挑战屡次失误,一度出现将球故意击向场边护栏、用球拍砸打自己鞋底的情况,就差没有像萨芬一样,将球拍拧成“麻花”。但随着这些动作让情绪宣泄后,萨芬娜反而越战越勇,最终赢得胜利。

  李娜赛后也对萨芬娜由衷赞叹:“她今天凌晨三点多才打完双打,下午又来参加这场半决赛,还能发挥如此水平,是个非常好的对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