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单颁奖礼:德娃双臂高举庆胜利 三红粉同举国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7:23   新浪体育

  女单决赛结束后,中央球场上,两条红色地毯从入口一直铺到场中央,黄色领奖台绚丽夺目。同时现场也是奏起了欢快的音乐,刚才比赛时极其紧张的气氛一扫而空。

  颁奖正式开始,悠扬而具有民族特色的颁奖音乐响起,现场播报获奖运动员入场,萨芬娜、德门蒂耶娃和兹沃娜列娃先后登场。这时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来到领奖台前,兹沃娜列娃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还没等仪式开始就一脚踏到了铜牌领奖台上,意识到出错之后才走下台来。

  或许是有意的安排,颁奖嘉宾恰好是国际奥委会委员、同时也是俄罗斯联合会杯和戴维斯杯队长塔皮施切夫,相信看到三位爱将在北京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他的心里一定很激动。同时国际网联ITF主席也是出现在了颁奖礼中。兹沃娜列娃先登上领奖席,随后萨芬娜也是丝毫看不到失利的沮丧,一脸笑容接受了来之不易的银牌。最后,拿下冠军点之后激动地哭出声来的德门蒂耶娃此时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高举双臂登上最高领奖台,同时不停向全场观众挥手致意。

  随后俄罗斯国歌奏起,同时三面俄罗斯国旗也是徐徐升起,此时德娃的眼眶再次盈满泪水,而萨芬娜和兹沃娜列娃也是站到了德娃身旁,俄罗斯三位红粉并肩接受全场观众的欢呼。接下来,三红粉一起举起一面俄罗斯国旗环场一周,接受场边记者的拍照。这一刻属于德门蒂耶娃,这一刻属于俄罗斯!

  (steve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