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线威廉姆斯姐妹:夺金真是太美妙 我们从不放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 在17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双决赛里,来自美国的威廉姆斯妹妹以6:2和6:0战胜西班牙组合梅·加里格斯和鲁·帕斯夸尔,第二次夺得奥运会双打金牌。新华网编辑部连线现场记者王集旻:

  记者王集旻:在决赛里,西班牙组合明显落在下风,而大小威在单打中的功力也在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首盘美国组合分别在第4局和第8局破发成功,以6:2胜出。第二盘,加里格斯和帕斯夸尔不仅无法在大小威的发球局中找到任何破发机会,甚至连保发都成为奢望,最终以0:6输掉比赛。

  维纳斯·威廉姆斯:奥运会重在参与,它也使你有机会留名史册,今天我和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我的妹妹,以期获得了这个机会。想到我们能一起参赛,并且夺得一枚金牌,真是太美妙了,我激动地说不出话了。

  塞雷娜·威廉姆斯:我们从一开始就很专注。我们很想赢,我们也知道这会是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从不放弃。我们必须集中精力。

  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塞雷娜一起拿金牌,和妹妹一起分享胜利时刻,这对我意义很大。我们骨肉相连,心有灵犀,很难解释。

  记者王集旻:尽管大威(维·威廉姆斯)和小威(塞·威廉姆斯)在职业网坛主攻单打,但两人的双打技术毫不逊色。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两人就曾获得女双金牌。为了备战奥运会,姐妹俩在本赛季明显加强了双打参赛的比例,并且在刚刚结束的温网女双项目上折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