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纳达尔跻身圣殿 金色头衔无愧世界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35   新浪体育

  纳达尔击败智利人冈萨雷斯,拿到了奥运会网球男子单打的金牌,西班牙举国欢庆,这是西班牙第一次拿到奥运会的网球金牌,西媒体称,这是一块重量级的金牌,纳达尔已经成为了奥林匹克圣殿中的神圣一员,他已经载入了史册,

  《阿斯报》评论说,纳达尔给自己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这位新的世界第一毫无悬念地战胜智利人冈萨雷斯,为西班牙代表团拿到了第四块奖牌。纳达尔根本不知道顺从和妥协是何物,他的词汇中根本没有这样的词,他的反应里也没有这样的态度。每一次他到达一个目标,他又会在地平线上发现新的目标。法网之后是温网,现在他又实现了奥林匹克金牌之梦,给他在北京奥运村的幸福生活画上了一个金色的句号。

  西班牙《国家报》称赞说,纳达尔已经是金色的了,他闪亮地战胜智利人冈萨雷斯,而今天,他已经成为了网坛名副其实的一号大人物。纳达尔三次用拳头敲击自己的胸膛,那里有着一面西班牙国旗,这是一种激情的象征。纳达尔战胜冈萨雷斯的比赛,是他这光辉一年的缩影,成绩很出色,方式上很闪耀。今天,马洛卡人正式成为了世界第一,他已经成为了世界网坛的领头者。

  《马卡报》说,纳达尔已经进入了奥林匹克圣殿,他帮助西班牙讨还了奥运会一直欠给西班牙的债务,拿到了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网球金牌。在ATP正式宣布纳达尔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之前几个小时,纳达尔登上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在决赛中,智利人冈萨雷斯只有招架之功,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终,纳达尔的脖子上挂上了奥运会的珍贵金牌。

  《世界报》表示,纳达尔沐浴在金色的光芒中,他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圆了西班牙整个国家的梦想。这位马洛卡人以最好的方式庆祝自己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纳达尔没有令人失望,没有人想到他会失败,他也没有失败。(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