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登临紫禁城之巅 纪念衫铭刻金字诠释蜕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19   体坛周报

  8月17日的北京网球赛场,纳达尔一圆奥运冠军梦想,他以3比0完胜冈萨雷斯,登临紫禁城之巅。耐克公司当天即为他特别限量打造了一款纪念版T恤,以庆祝这场足可载入史册的胜利,同时一个极具创意灵感的广告计划也在全国展开。耐克希望通过此举向纳达尔表达敬意,阐释他最真实的故事,以此激励中国青少年追逐梦想。

  纪念衫正面金光闪耀着的文字“对手越强大”,T恤背面与之呼应,用同样的金字铭刻“胜利越伟大”,诠释了纳达尔通过坚韧努力完成蜕变、获得无上荣誉的网球历程。T恤背面,在“胜利越伟大”文字上方还有个独特图案:“北京”、“RAFAEL NADAL”以及金色的中国星出现在图案顶部;醒目的粗体字标出“3-0”和“63,76,63”字样,记录了他在决赛中的战绩;贯穿其中的“In the spirit of the athlete(运动员精神)”以及“Men’s Tennis Singles Final(网球男单决赛)”字样,则展现出纳达尔激情洋溢的竞技精神和登顶瞬间的辉煌荣誉。

  此款纳达尔纪念衫底色为西班牙国旗主色调红色,在两侧的袖口处分别印有金色耐克标志和Just do it字样。此T恤仅在北京的三家耐克专卖店中销售,限量288件。

  激情不会止步于此,更广泛的活动将在平面媒体和网络中展开。耐克将让中国体育迷们的热情升级,让他们与心中英雄的征战传奇紧密联系在一起。仅在纳达尔离开赛场数小时后,网球迷们发现纳达尔那充满自信的眼神正与他们对视,伴随着他的正是那句“对手越强大,胜利越伟大”的征战宣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