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墨西哥跆拳道选手希望在北京实现奥运金牌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5日电 (记者陈威华 杨立民)墨西哥著名跆拳道运动员伊里迪娅·萨拉萨尔15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表示,她希望明年能够在北京实现自己的奥运金牌梦。

  萨拉萨尔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的铜牌得主,在15日进行的第15届泛美运动会跆拳道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她以4:0轻取对手,蝉联冠军。

  这位现年25岁的心理学系大学生赛后表示,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是她坚持从事跆拳道运动的动力,她希望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上能够实现自己的这个梦想。

  萨拉萨尔出生于墨西哥一个跆拳道世家,其父雷纳多·萨拉萨尔上世纪70年代末曾多次在国际大赛上获得前三名,目前是她的教练。她有一个兄弟也参加了本次泛美运动会的跆拳道比赛。

  加拿大选手孔蒂·香农获得该项目的亚军。古巴选手亚马拉·罗萨里奥和阿根廷选手罗西奥·布迪并列第三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