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朝鲜评出07年最佳跆拳道运动员和教练 共四人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04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月21日电(记者高浩荣、夏宇)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1日报道,朝鲜最近评选出2007年度最佳跆拳道运动员和教练。

  当选为年度最佳跆拳道运动员的有4人。

  国家队女运动员诸葛恩,她曾在第15届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上获得5枚金牌,并获得个人冠军。这是诸葛恩继2006年后第二次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国家队男运动员朴忠诚,他在世锦赛男子个人赛(4段)中获得第一名,并获得男子个人技术奖。

  黄海北道跆拳道体育团男运动员蔡德成,他在朝鲜第二届“9月10日奖”全国跆拳道比赛中获得冠军,并获得大会技术奖。

  平壤市跆拳道体育团女运动员李香,她在朝鲜第二届“9月10日奖”全国跆拳道比赛中获得冠军。

  此外,朝鲜国家跆拳道队主教练黄美英、韩忠日等4名教练当选年度最佳教练,其中韩忠日是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